来约稿哇朋友!

看了官方的夏日皮肤后我感觉我的审美已经渐渐跟不上暴雪爸爸了。

这次的夏日皮肤185组(特别是76的)总给我一种抠脚老汉的感觉,于是老A我便想搞个大新闻,顺便最近画的东西实在崩,于是干脆就用这爆炸的画风来瞎搞。

嘛,硬是要说的话就是一堆石乐志的东西(因为我最近石乐志所以只有这些石乐志的脑洞),顺便硬掺一些R76R。

嘛,诸君若是认为并没有CP成分那就算我蹭热度好了。

在画的时候突然发现只要是动词之前加上“老汉式”都会变得十分微妙,例如老汉式比心,老汉式微笑,老汉式螺旋翻滚,老汉式推……嗯,我啥也没说。

好吧分享这个石乐志的发现的我还真是石乐志……

PS:最后看到实际InGame其实效果还不错,但为啥官方宣传图渲染的那么挫(或者说是角度的问题)?实物比宣传图要好看你敢信??这或许就是暴雪爸爸的特立独行吧。

评论(36)
热度(79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d44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