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约稿哇朋友!

接下来我们即将进入一个长篇(对你没看错这玩意还有长篇)!请不要期待(因为很有可能坑)!!

跟 @团子乌鸦 合作瞎搞的东西。每一篇基本都没啥关联,可以随便看。

前篇链接:1 2 3 4 番外1


这一篇画到后面老A我已经彻底放飞自我了,所以说人物性格崩坏什么的都是我的锅。

不知为啥这次的作画看起来有种崩崩的感觉,大概我厨力已尽了吧(瘫)。不过也总算是圆了我一直以来的一个大胆的想法。

其实在这篇之前团子佬还有一篇,但她太几把忙所以没肝出来。那篇放出来之后有些梗就能连上啦!

话说用基佬画风画萝莉什么的……总感觉很奇怪啊!基佬画风就该画基佬画什么萝莉(我TM到底在说啥)!!

好吧总之我很累。

以上!

PS:给康纳那格上了个色,只能说老A的上色技巧几乎全部还给党了(你从来都不会上色好吧)。

评论(53)
热度(19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d44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