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约稿哇朋友!

一些复联3的个人观后感和吐槽(没啥剧透)。

虽说复联3我们这都上映两周多了但老A我也是这周五才去看的,也算是和国内的小伙伴同步了吧(笑)!

看完之后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好像一个从来都写玛丽苏和傻白甜的作者突然里人格爆走写了篇狂气黑深残(啊啊诸位别打我,老A我也算是半个漫威粉了是自己人自己人!!)。不过我喜欢~~yeah~~

其他一点零碎的感想:

1.幻视红女巫这一对!!卧槽!!妈蛋简直闪瞎我这孤独单身狗的钛合金狗眼!这一对这一对这一对!!!唉,咋办……意外的……很萌啊~~

2.我们的黑豹国王原来是那么帅气的存在吗???!!!那么帅气吗??!!可恶看来我得补一补黑豹这部电影了!!

3.啊啊啊啊!!!!!!!!!!!CAAAAAAAAAAAPTA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4.酱油你好,酱油再见。

5.千万别尝试着去理解一个文艺青年,特别是一个当BOSS的文艺青年的想法。

6.千黑万黑星爵先黑,千错万错星爵背锅。

7.基妹:我的智商下线纯属剧情杀,跟本人毫无关系。

总之看得出来这次编剧确实要玩一次大的。那么,快.把.续.集.拿.出.来.啊啊啊啊!!!!!!!!

不过反正是主旋律电影最后结局应该是没跑了(老A我是不太信编剧真的能有勇气一黑到底,即使他有估计官方也不让),我比较好奇的两件事就是:

1.如何在不狂削反派或者正派开挂的情况下打倒灭霸(估计是不可能了,毕竟战力混乱是英雄片的优良传统)

2.究竟会有多少角色会领真.便当

这次漫威是真正吊到了我的胃口。总之,续集预定!!

PS:看的时候老A我觉得炫酷的爆炸,但事后回想一下剧情还真是槽点满满,这种电影果然还是不能带脑子去看啊。

评论(20)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d448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