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约稿哇朋友!
  • 前篇链接

 1 2 彩蛋 3 4

 1 2 3 4 5

 1 0.5

 1

剧情概要(嘛,个人不太满意这个版本,可以不看)

Darker than Black(800赞特别篇)

***************************************************************

GW为何突发频更?!老A为何突然高产?!究竟是世风日下还是……

好吧其实这一篇在很早之前,准确来说是在GW开更不久就写好的文。当时想的是“嘛肯定很快就大结局啦”于是打算把这篇当成过渡到最终章的彩蛋章节。结果没想到一拖就TM拖了这么久(一年还是两年?久的我都记不清了)。不过也总算是发出来了!

说实话我个人很喜欢这篇,所以时不时就会拿出来看一看再更改几处语病(然而还是很多语病),顺便加几句话。这个内容可以说是集老A所有恶趣味的大成之作(这啥)了。之前还有想画成漫画的冲动,但由于实在略难改编再加上老A的辣鸡手速最后还是放弃了。

嘛……其实……我觉得……这篇满甜的(神TM)。还有诸君不觉得坏掉的杰克温柔地抱着(刚生完)浑身是血病秧秧的噶去清理什么的很萌吗(尼玛)?!病秧秧的噶什么的!!啊!好萌!

嗯……即便过了这么久我果然还是那个正直的变态啊!

接下来按照原计划应该就是进入最终章,但现在老A我比较纠结的一点就是我到底画不画red web第二篇呢?原先觉得没人看但感觉人气还可以。所以说……有小伙伴想看吗(没有)?

评论(14)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d4486 | Powered by LOFTER